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7 08:26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陈小忠、蒋令树、王迎、王建新、骆小俊、王亦民、鲍建平、刘瑜君、丁光海,秘书长吴朝晖及常委、常委候选人建议人选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蒋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以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军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王建新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27名,实到313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骆小俊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副主席;朱当、徐燕玲、翁一兵、龚春强、阎智军当选为常务委员。(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