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08:39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小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迎、王建新、骆小俊、王亦民、刘瑜君、丁光海,秘书长吴朝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深度实践,进一步强化讲政治的自觉、深化促发展的实践、细化惠民生的举措、优化聚共识的机制,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优履职服务党政中心大局,密切关注新质生产力发展、重点领域改革、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结合义乌实际,强化学习、精准选题、扎实调研,实现参政履职提质增效;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典范,围绕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改革命题,组织界别委员深入调研,围绕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等主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多出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努力为市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以更实举措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丰富专门协商机构探索实践,持续推进民生议事堂“三位一体”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李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