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关于举办演唱会的建议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4-03-14
咨询标题:关于举办演唱会的建议
咨询内容:

义乌作为一个现代化大都市,国际小商品之都,诚恳地希望义乌文旅邀请时代少年团来义乌开演唱会。义乌是浙中交通枢纽,航空铁路交通便利,又有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义乌国际商贸城,周边城市都有风景优美的旅游景区,文化底蕴深厚,足够吸引省内外游客前往。时代少年团粉丝群体庞大,2023年五一节在海口举办的时代少年团《理想之途演唱会》就吸引了3万多名粉丝前往,海口旅游增添了大量的内容和人气,间接带动海口在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的消费创新和增长,如果义乌文旅可以邀请到时代少年团在义乌举办演唱会,既可以带动义乌本地消费,又可以带动金华周边地区经济消费旅游产业,推动城市发展,促进商业和文化产业共同进步,也能满足义乌市民文化精神消费需求,望义乌文旅回复!

咨询回复:亲爱的***,您好,您反映的关于邀请时代少年团来义乌开演唱会的建议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举办演唱会可以塑造城市气质、提升城市知名度,同时也能够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我市高度重视大型演唱会经济,去年已经举办了张韶涵演唱会、蓝宿奇迹音乐节演唱会等多场大型演出,今年即将举办幸福湖音乐节,邀请了朴树、潘玮柏等嘉宾,后续我们会加强与知名经纪公司对接,尽力邀请诸如时代少年团等高人气演艺明星。感谢您的积极建言和对我市文旅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可以联系853****230。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2024年3月15日
回复单位: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回复日期:2024-03-15 08: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