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是否能用遗嘱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4-03-18
咨询标题:是否能用遗嘱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咨询内容:

不动产权证变更问题:1.是否可以用所有权人的遗嘱(其他材料齐全),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变更?2.如果可以,遗嘱有什么要求?如果不可以,请提供法律依据和地方文件说明。3.在办理不动产权变更时,是否要通知所有产权相关人员(所有权人、继承人等)并签字?以上问题,请提供法律文件和地方政策要求加以说明。敬请答复,谢谢!

咨询回复:尊敬的***,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是否能用遗嘱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等诉求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经多次电话联系你,无人应答。具体情况暂无法了解,你可联系0579****008进行咨询,也可将相关材料邮寄至义乌市丹溪北路699号,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业务科,届时工作人员将相关意见反馈给你。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4年3月19日
回复单位: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日期:2024-03-19 08: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