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镇街动态
佛堂镇助农春耕不误时

发布日期:2024-03-25 08:5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佛堂镇渡磬社区联合义乌市供销联社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三服务’,助农春耕不误时”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商居“义”家亲爱心服务联盟的志愿者分别在渡磬社区广场、下市菜市场自产自销区为菜农们免费发放蔬菜种子,有丝瓜、茄子、白菜、萝卜、莴笋等几十种,共计800余份,供居民、菜农们挑选。

“我正准备去买点青菜种子,今天在这里就领到了,真是心想事成,回去后就种起来。”菜农丁大爷说。一边的技术人员围绕整地、播种、施肥等种植技术进行现场讲解,耐心解答菜农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渡磬社区下市菜市场自产自销区“爱心驿站”自2023年4月设立至今,为菜农、顾客提供免费塑料袋、零钱兑换、假币识别、爱心凉茶、反诈宣传等暖心服务,至今已开展138场。今年以来,每个月还增加主题活动,如2月新春主题活动、3月春耕主题活动等。(吴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