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成炬②】江邻学堂 一起奔赴星辰大海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7

信息来源:义乌组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建强流动党员队伍,提升能力素养。江东街道统合优势资源,推出了流动党员夜校“江邻学堂”,通过纳管登记、线上征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流动党员关于教育管理的意见建议和工作学习的需求期许,打造理论学习、技能提升、兴趣培养等模块化课程体系,精准回应流动党员培训所需。

五心汇流

近期,首场“江邻学堂”在新城吾悦广场会议室正式开课,针对前期流动党员票选最高的“关于商贸法律风险防范”的开课需求,街道邀请东洲社区合伙人浙江望朔律师事务所王志安律师为在义经商、创业的流动党员上了一堂商贸服务场景的实用型法律类技能公益培训课。

培训课上,王志安律师以“商贸法律风险防范与争议解决”为题,结合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和具体案例,对国际贸易涉及的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了商贸纠纷的复杂性,就企业合规经营和商贸纠纷解决给出了指导建议。

浙江望朔律师事务所王志安律师

江流有声

“今天的课程简直开进我心里了!刚好最近准备签商贸合同,但又怕‘踩坑’,有了王律师的辅导后底气更足了,以后只要有课我都要报名。”令人惊喜的是,江邻学堂第一课就因其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获得了参课流动党员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帮助流动党员充电赋能,江东街道将以“江邻学堂”建设为切入口,紧扣流动党员需求,创新学习活动载体,开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将更多实用课程开进村社、开进商圈、开进园区,让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务工不误学”,一起奔赴“星辰大海”,助力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打造创业热土和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