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咨询医保双通道政策相关问题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01 09: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4-03-26
咨询标题:咨询医保双通道政策相关问题
咨询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银屑病患者,在**医院打乌司努单抗,之前由于药品昂贵向领导求助过,最后帮我开通了医保双通道。后面**医院通过进了90ML的乌司努单抗,导致我原来的45ML的药品无法开通,最后医院也不给解决办法,希望得到领导帮助。

咨询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留言已收悉,经义乌市卫健局调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浙医四院、中心医院等综合性医院根据医保双通道药品管理,通过外配处方的方式满足大部分患者对乌思奴单抗(90mg和130mg两种剂型)使用需求。针对您的具体情况,乌思奴单抗45mg4515元/只,医院现有替代解决方案,司库奇尤单抗150mg870元/只。建议您到浙四医院皮肤科就诊,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相应的诊疗用药方案。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解释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电话:852****138。
回复单位:义乌市卫健局
回复日期:2024-03-29 09: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