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展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4-04-10 08:39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广交会平台,推动我市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日前,市商务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开办第135届广交会展前培训会,吸引270余家参展企业到场参会。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围绕广交会概况、展位分配机制、整体工作时间节点、品牌和两创展位评审等内容,全方位解读广交会各项规定和有关工作要求。同时,动员各参展企业在广交会展示外贸最新产品,积极抢抓外贸订单,全力邀请外商到会采购、来义采购。

此外,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外贸相关服务机构,为参展企业介绍防风险政策性保险产品、广交会展品配送服务、外贸金融问题解决方案等内容。同时,“老广交”代表金民电器相关工作人员在场分享了自身参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恒发展览、中通会展作为义乌分团的参展导师企业,现场提供参展咨询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广交会参展效果。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东广州举办,规模远超往届同期。这一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贸易盛会,将为义乌企业提供与外交流、展示产品的良好机遇。(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