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镇街动态
赤岸镇开展“四大双千”进小微产业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08:3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公司职工不愿意交社保怎么办?”“今年有什么惠企政策?”“如何参加职工免费体检?”近日,春华微谷织造园内人潮涌动,面对专业助企团队的助力,各企业代表们纷纷提出各种问题,专业人员现场及时解答,活动气氛极其热烈。

为了进一步推动赤岸镇的各级服务力量和资源下沉一线,解决一批赤岸镇小微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达产增产,近日,赤岸镇助企服务团到春华微谷织造园开展“四大双千”进小微产业园活动,并邀请了义乌市“三服务”办、市经信局企业运行中心的工作人员参与指导。

春华微谷织造园位于赤岸镇溪西村东侧、佛赤路西侧、驾考中心对面,总占地37.6亩,总投资2.8亿元,是赤岸镇与水务集团结对共建的共富项目,目前园区内已有11家企业共1300余名职工入驻。此次活动分别对小微产业园及惠企、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赤岸镇助企服务团律师讲授了企业经营法律风险点。同时,赤岸镇总工会、应急消防站、城山社区、农商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互动答疑,解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职工免费体检、劳资纠纷处置、安全生产检查、暑期员工子女托管、金融贷款等问题。

“我们将以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为契机,持续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惠企政策,推动‘四大双千’活动走深走实,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赤岸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赤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王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