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义乌老干部党校与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08:26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义乌老干部党校与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层党建培训、重点课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红色资源共享、老少活动联办、老年大学资源供给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旨在以“大党建”工作格局为引领,构建阵地共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活动共参、服务共融新机制,实现“1+1>2”的叠加效应。

“此次合作共建不仅搭建了老干部党校与高校党校互学共促的新平台,也开创了我市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标志着双方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开启了合作育人的新篇章。”义乌老干部党校相关负责人说,老干部党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找准党校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让党校党味更浓、优势更大、作用更强。(李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