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开展“信用进电商企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15:4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下午,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在北苑街道电商服务中心,举办“信用进电商企业”信用宣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知信、用信、守信”为主题,有洛克电商、唯快电商、佳速达供应链等20余家电商行业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详细解读《义乌市公共信用评分办法》企业评分标准,并认真介绍信用查询的渠道、纳入信用记录的相关行为以及提高信用分的方式等内容,强调信用评价结果是实施信用分类监管和联合奖惩的重要依据。与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个人信用和企业信用日常维护,加强企业常态化信用宣传,让每一个人都真正意识到信用的重要性。

“诚信”是义乌市场持续繁荣的生命线。诚信的“软准则”已量化成为重要的“硬指标”。下一步,市场发展委将继续开展信用宣传系列活动,推动信用宣传活动进企业、进园区、进协会、进展会,助力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