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综合科

负责单位日常运转,承担文秘、会务、机要、信息、综合宣传、督查、保密、办公自动化、接待等行政后勤事务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组织人事、教育培训、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负责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党代表建议;组织调查研究工作; 负责建立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承担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承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日常工作。


张萍丽0579-85458086
业务管理科

拟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的相关政策,依法承担公积金管理的有关工作;负责办理全市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开设;负责记载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负责办理全市住房公积金的汇缴、变更、转移、提取、结息、查询、对账等业务工作;负责缓缴或降低缴存比例审批;负责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审核、签约、发放、回收、抵押物保管与归还以及签约贷款楼盘的管理工作。


陈小妹0579-85458036
计划与稽核科

负责编制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以及执行情况报告;负责编制年度住房公积金预算、决算报告;负责资金运用、调度、保值增值、增值分配工作;负责实施内部控制、稽核和审计工作;负责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与风险防范工作;负责贷款呆账、坏账的核销管理工作。

张利翰0579-85458038
财务与信息科

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核算、结算;负责做好银行支持公积金的考核等相关工作;负责定期向监管部门报送报表、数据及管理情况;推进信息平台建设,负责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做好技术保密和信息安全工作。

骆王宾0579-8545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