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镇街动态
赤岸镇加速推进新项目招引

发布日期:2024-03-27 08:44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从赤岸镇义武公路与金义东公路交叉口的一块荒地上,传来阵阵轰鸣声,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清表工作。

该地块涉及赤岸一村、赤岸四村、后山村3个村的115户农户,属于农户自留地,大部分用来种植蔬菜和果树。近年来,赤岸镇通过镇区改造,周边小区、公园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该区块杂乱无章的面貌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成为制约镇区发展的薄弱环节和滞留问题,规划地块成为众望所归。

为拓展工业发展新空间,保障千亿重镇建设,赤岸镇党委政府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制定项目推进方案,镇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多次带队实地勘察该项目地块情况,统筹推进政策处理、协议签订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赤岸镇推行“三级联动”,通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仅用时16天,115户政策处理工作就全部完成,并与3个村完成土地使用补偿协议签订。

为早日腾空地块,吸引企业入驻,赤岸镇相关科室与施工队抢抓工期,以最快速度完成清表工作,预计5天内该区块2.2774公顷土地清表工作就能完成。(王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