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7258850531/2021-397502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成文日期:

    2021-08-1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的要求,局对2021731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拟定了《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义乌政府门户网站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开专栏(http://www.yw.gov.cn/col/col1229129435/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东中路2行政4号楼1320室,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iwujingxinju@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

联系人:曾珍       联系电话:0579-85523876 

附件:《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2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各科室、企业服务中心: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的要求,局对2021731发布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请按照执行。

 

附件: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决定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义乌市企业参展、采购补助管理办法.doc

      义乌市制造业小微企业园管理办法.docx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