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江东街道 > 人事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960F/2022-487454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江东街道

  • 成文日期:

    2022-08-1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拟调樊浩民同志到江东街道事业
综合服务中心工作的函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拟调樊浩民同志到江东街道事业

综合服务中心工作的函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樊浩民,男,户籍所在地为义乌江东街道,202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4年参加工作,2016年1月通过公开招聘经义乌市人力社保局核准进入义乌丝路新区管委会(2022年4月份合并为义乌自由贸易发展区管委会)工作至今,具有助理工程师职称,现聘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

江东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核定编制56名,现实有人数52人,经核准的专业技术级岗位58个、实聘38个,根据实有人数和岗位结构比例,现可聘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4个。樊浩民同志长期从事城市规划工作,业务水平较高,工作能力强。为加强江东街道城市建设工作,拟调樊浩民同志到我单位工作,拟聘任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

2022年5月11-13日、6月21-27日,江东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和义乌自由贸易发展区管委会按要求分别在本单位通过张贴公告方式对樊浩民同志基本信息和拟交流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内容均符合《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24号)第六条的规定,公示结果均不存在异议,不存在应回避的情形。

根据相关规定,义乌自由贸易发展区管委会和江东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对樊浩民同志的人事档案和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身份、专业技术资格等进行了核查,相关信息客观真实、准确无疑。同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了考察,未发现受党纪、政纪处分等情况,考察政审结论为合格。经研究,义乌自由贸易发展区管委会拟同意调樊浩民同志到江东街道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

特此函达,请予审核。



                         中共义乌市江东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