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综合科

负责各类来文的接收、登记、文件传递、催办工作;负责汇报、总结、领导讲话等综合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后勤服务工作;负责群众来访接待处理和来客接待工作;协助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工作。

蒋守敏0579-85651656
政策法规科

负责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有关配套政策和细则的调研、拟订工作,配合拟订新社区集聚建设政策及相关配套政策;协助镇街做好对象确定及分房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做好信访具体工作。

丁胜来0579-85651660
规划用地科

协助职能部门做好新社区集聚建设范围内的规划建设有关行政管理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做好新社区集聚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选址定点和建筑方案的审核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做好新社区集聚建设范围内的土地管理有关行政管理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农用地转用和征用的审核、审报、土地储备及出让等项工作;负责新社区集聚建设范围内的土地权属性质调查工作。

何炜0579-85651658
建设管理科

建设管理科。负责新社区集聚建设工程勘测、验线、跟踪管理和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项工作;负责协调新社区集聚建设项目中有关市政设施的建设工作。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异地奔小康有关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异地奔小康工程项目补助资金审核、拨付工作及跟踪管理。负责“三改一拆”具体工作及总结、汇报材料起草。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危旧房改造的有关行政管理工作。

陈知邦0579-8565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