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综合科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秘、信息、信访、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安全、后勤、财务等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负责机关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负责人大政协提案议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督办工作。负责办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朱静波0579-85214875、85214500
出国管理科

负责全市因公出国、赴港澳人员的审核审批工作。承办市级领导因公出国和全市邀请相当于副省级以上外宾来访批报工作。承担全市因公护照、签证管理、港澳通行证和签注、领事认证工作。负责对因公出国、赴港澳人员进行有关政策和外事纪律教育。协助纪检、监察部门查处因公出国、赴港澳工作中的违纪案件。负责外国人来华签证邀请函管理工作。

王丹英0579-85214818
涉外管理科(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归口管理各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在义活动。协调全市参加各国驻华使领馆举办的活动,负责和协助处理突发性涉外案(事)件。协调处理义乌籍在境外公民和机构的领事保护。承办授予外国友好人士荣誉称号的审核报备工作。协助管理境外非政府组织和外籍人员的在义活动。负责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

倪剑勇0579-85214040
礼宾协调科

协调市级领导出席重要外事、港澳活动礼宾事宜。负责指导和协调全市外事礼宾礼仪工作,开展礼宾培训业务。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重大国际性会议和活动等工作。负责外媒记者的来访管理。

张凌燕0579-85214877
对外交流科(港澳科)

负责接待来访的国宾、党宾和其他重要外宾。负责指导和协调我市其它单位、部门的外宾接待工作。负责我市重要展会的外联工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调研港澳的有关情况,负责与中央政府驻港澳有关机构以及港澳特区政府机构的联络工作。

张建民0579-8505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