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办公室

负责集团行政、文秘、宣传、信息、档案管理、综合协调、公关外联、后勤保障、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创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共青团、妇女、计生等工作; 负责公司会议组织、食堂管理和公车调配等工作。

周侃康0579-85234128
财务管理部

负责集团财务管理、财务预决算、会计核算、资金管理、内部结算、资金筹集与平衡、票据管理、税务申报、财务分析、下属公司财务控制等工作; 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完善企业财务管理体系等工作。

吴功云0579-85234019
法务审计部

提供与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有关的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参加诉讼、仲裁等有关法律事务;负责集团本级合同签订审核工作;负责监督检查集团下属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情况,内部控制实施有效性评估及督促整改工作;对集团各单位的财务收支和经济活动进行内部审计工作。

楼春媚0579-85234181
人力资源部

负责公司党建工作; 负责研究和拟订集团公司人力资源规划; 负责组织机构及岗位编制管理; 负责人员招聘与调配; 负责薪酬管理、员工培训、绩效考核管理及基础人事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干部队伍建设; 负责劳动关系管理和社会统筹的办理等工作。

李艳0579-85234027
计划发展部

负责制定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拟订公司的全面预算、经营投资计划,进行目标任务分解; 负责对各部室、直属公司的目标任务进行监督、考核; 负责、监督大宗物品采购和招投标工作; 负责集团公司对外经济合同管理与监督、经营业务数据统计与上报; 负责集团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事务性工作; 负责公司外部项目投资和经营性资产管理。

应小俊0579-85234020
工程管理部

负责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管理; 负责公司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集团物业的改造、维护,基建档案的收集与归档; 负责对工程项目进度、技术、质量、安全及成本进行监督和控制; 对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状况进行检查、监督; 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阶段验收、竣工验收和工程的结(决)算等工作。

何显峰0579-85234123
运输安全部

负责集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维稳、安保、普法、“平安义乌”创建、防汛、防台、防寒等工作; 负责研究、收集行业信息、政策和法律规章,拟订公司整体运输规划、运输业务配置; 负责健全完善公司相关管理制度、重大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机制;负责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监督相关规章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整改; 负责季节性运力调控和运输、安全、服务等数据的统计、分析与上报; 负责公司服务质量管理,组织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黄永辉0579-85234165
纪检室

负责集团公司的纪检、效能监察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受理检举和申诉,承办纪委信访转办件、督办件。

吴森波0579-8523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