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党政综合办

主要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日常事务等职责。监督实施街道机关内部各项规章制度; 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文秘、信息、档案、保密、调研、外联、政务公开、重要会务及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

范翰翰0579-85793068
党建工作办(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民族宗教所牌子)

主要承担基层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统战工作、民宗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建带群团等职责。负责处理日常党建事务、组织人事、机构编制等工作,加强和规范对部门派驻机构的管理。负责人大代表联络服务工作。

胡楼芳0579-85793037
社会事务服务管理办(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牌子)

主要承担指导推进农村、社区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等职责。负责辖区内的公共卫生、文化教育、群众体育、广播电视、人口和计划生育、民政事务、老龄工作、关心下一代、残疾人保护、社会救助、卫生健康、文物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协调好与社会事业管理相关的各项工作。负责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

王丽剑0579-85793098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

主要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以及综治工作平台日常管理协调等职责。负责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矛盾纠纷化解、普法宣传等工作;协助做好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工作。

丁俊文0579-85793158
建设管理办

统筹落实辖区建设规划,参与辖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负责辖区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协调和指导各建设单位相关工作;协助职能部门抓好工程质量监管、工程安全监管、建筑节能监管及竣工验收管理等工作;负责拟订社区集聚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的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农村更新改造计划的实施;负责土地利用、开发和自然资源保护以及土地征迁等工作。

杨元凤0579-85793135
城市管理服务办(挂生态环境所牌子)

负责有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宣传;做好文明创建、市容市貌、绿化保洁等城市管理工作。负责辖区生态保护、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处理、五水共治等工作。

彭坤军0579-85793206
农业农村办

负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负责拟订农村更新改造的年度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负责农田整治、农业综合开发、农业投资项目管理、农田水利建设和畜牧渔业管理服务等工作;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负责生态旅游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开发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指导农村“三资”管理和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引导和促进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

马亮0579-89909390
财政财务办

负责街道财政预(决)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统一管理街道范围内的各项政府性收支;负责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务管理,承担各项财政性资金监管工作;监督管理街道财务,做好内部审计,推进街道财政规范性建设。

王锦霞0579-85793089
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负责辖区创业平台建设、经济发展规划、产业规划的编制工作;负责投资项目管理、创业平台建设管理、工业企业服务、市场培育、综合统计、有效投资、科技创新、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才开发引进等工作;协助做好产业发展平台开发建设,并协调好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

王宇音0579-85793076
应急管理中心(挂综合监管中心、消防工作站牌子)

主要承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综合监管和统筹协调应急管理处置职责。承担“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和行政执法统筹协调职责,负责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运行的管理保障、平台接收事项的交办跟踪和督办、行政执法统筹协调指挥日常事务、网格化管理、数字城市管理和信息化、三改一拆工作。

丁晓龙0579-85793099
便民服务中心

综合协调管理便民服务事务。负责政策咨询、审批办证、项目招标、政府采购等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承担优化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基层延伸、完善权责清单制度等工作。

骆旭盛0579-8579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