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机构职能 > 党校

基本信息

领导班子

内设机构

单位名称中共义乌市委党校
办公地址浙江省义乌市黎明湖路999号
联系电话0579-85205345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冬令时) 14:00-17:30(夏令时)
邮政编码322000
主要职责

1、 轮训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包括基层农村党员干部),落实市委安排的各类培训任务;

 
2、 广泛开展理论、方针、政策、形势宣讲;
 
3、 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现实和战略问题以及在义乌的实践,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4、 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部署总结推广的“义乌发展经验”为核心的改革开放成果教育、形势教育和相关主题的科研工作;
 
5、 开展以陈望道为代表的义乌党史、党性教育和相关主题的科研工作;
 
6、 整合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积极开展教研合作和交流;
 
7、 积极开办各类旨在提升市民综合素质的培训班次,提升综合社会服务能力; 
 
8、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姓 名照片职 务 分管范围领导简历
林兵

常务副校(院)长

主持校(院)日常全面工作。

林兵,现任中共义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兼)。


吴伟华

副校(院)长

协助常务副校(院)长分管科研咨政、主体班次、理论宣讲、主题教育、基层党校等工作。联系教务科、市情研究中心。


吴伟华,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9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历任第二军医大学政治部组织处干事、校党委秘书,第二军医大学宣传处副处长(副团职), 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管理大队副政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义乌市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副主任, 现任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潘新伟

副校(院)长

协助常务副校(院)长分管干部学院、教学、组织人事、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考核、信息宣传、数字化改革、校园文化、离退休老干部、信访等工作。联系办公室、教研室。


潘新伟,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200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历任义乌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义乌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 义乌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现任中共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陈永福

义乌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协助常务副校(院)长分管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行政后勤、财务、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工会等工作。联系行政科、统战教研科。


陈永福,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义乌大陈人,民进义乌市总支部主委,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香山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现任义乌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王君婷

副校(院)长

协助常务副校(院)长分管合作办班工作。联系培训一科、培训二科。


女,1983年10月出生,义乌佛堂人,2004年10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入党,大学学历,曾任廿三里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等职,现任义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

周松强

校委委员、教研室主任

主持教研室工作

周松强,男,汉族,1979年5月出生, 200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8月参加工作, 硕士研究生,历任义乌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教务科科长,现任中共义乌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研室主任。

内设机构科室负责人主要职责
办公室葛诗意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思想政治、组织人事、办文办会、信息宣传、档案、接待、报刊图书征订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教研室周松强

负责统筹教学管理、教材编写、教学课程体系开发与推广、现场教学基地开发与建设、师资培养和客座教授聘任等工作。


教务科卢江海

负责组织实施市委下达的主体班次培训任务,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形势等宣讲工作。


行政科李瑶涵

负责财务、基建、校产管理、物业协调、校园绿化、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

培训一科周晓丹

负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浙江省委党校及金华市委党校等上级院校和金华地区其他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赴义培训以及市内部门、镇街合作办班的组织实施和培训资源的培育拓展等工作。


培训二科金国盛

负责省内外(上级院校和金华地区班次除外)党政领导干部赴义培训组织实施和培训资源的培育拓展等工作。


市情研究中心徐应红

负责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义乌发展经验”和以陈望道为代表的义乌党史、党性教育等,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实施科研管理,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工作。

统战教研科钱泓澎

负责我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培训班次和中央社院、省社院、金华社院等上级学院赴义培训班次的组织实施,统战、文化领域课程、基地开发和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