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11: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意见反馈

为认真贯彻省、金华市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年)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6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办代拟了《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http://www.yw.gov.cn/col/col1229129666/index.html),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滨北路281号1806办公室,邮编:322000。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69557597@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

联系人:金彦        电话:0579-85570210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代章)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的公告.docx

划转的行政处罚事项清单(184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