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10: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意见反馈

为促进我市消费稳定增长,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义乌网站(http://www.yw.gov.cn)商务局信息公开页面,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滨北路281号行政三号楼(义乌市商务局)605办公室,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wsswj806@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6日。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0579-89926990

附件:《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义乌市商务局                      

2021年9月6日                     

附件: 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情况的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