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信息
姓 名领导照片职 务 分管范围领导简历联系电话
王国成

党委书记 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王国成,男,汉族,1972年3月出生,浙江义乌人,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2020年11月任现职

0579-85912166
施建民

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干部人事、作风建设、机关效能、文明创建、政务公开、保密、档案、人武、双拥、国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表彰奖励、工资福利、工、团、妇、局老干部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联系社会保障中心(劳动保障管理中心)、人事考试院。


施建民,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浙江义乌,1992年2月参加工作,1996年3月入党,大学学历,2017年2月任现职。


0579-85435866
吴群伟

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改革、共同富裕、政务服务、三服务、信访维稳、平安综治、安全生产、舆情、政策法规、法治建设、基金监督、审计内控、统计、行政审批、 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负责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市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劳动关系与仲裁信访科、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和信息化科,联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吴群伟,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浙江义乌人,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2022年9月任现职。

0579-85222552
王亮

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负责人才开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国际合作交流、人力资源产业园、职业能力建设等工作;负责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处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人才开发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王亮,男,汉族,1985年11月出生,浙江义乌,2010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4月入党,研究生学历,2023年12月任现职。

0579-85332635
陈俊羽

党委委员、社会保障中心主任

主持社会保障中心(劳动保障管理中心)工作。协助局长负责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劳动能力鉴定、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行政执法监管、劳动保障监察、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市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会保险科、监察执法科,联系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中心。

陈俊羽,男,汉族,1987年1月出生,浙江义乌,2008年10月参加工作,2007年4月入党,大学学历,2023年12月任现职。

0579-85222552
龚希明

党委委员、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协助局长负责就业创业、失业保险、东西部劳务协作和山海协作、乡村振兴、职业培训、人才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龚希明,女,汉族,1981年6月出生,浙江义乌人,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2022年8月任现职。

0579-85435328
史盛俊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

主持办公室工作。协助局长负责宣传、政务信息、提案议案、督查考核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史盛俊,女,汉族,1987年6月出生,浙江义乌人,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22年8月任现职。

0579-8522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