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机构职能
单位名称义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赵品卫
办公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00号行政6号楼
联系电话0579-96150 0579-89915028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7:00
邮政编码322000
邮箱
主要职责

 (一)负责对各部门履行有关行政审批服务的组织、协调、监督和管理。

  (二)负责全市便民服务工作体系建设;负责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监督和业务指导;负责指导和督促村级便民服务站建设。

  (三)负责窗口日常工作管理、监督和考核,负责窗口工作投诉举报的核查。

  (四)负责窗口的设置调整及各项工作管理制度的制定、修改和解释工作。

  (五)协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

  (六)负责全市“无差别全科受理”工作的管理和协调。

  (七)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协调、综合监督和管理。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牵头制定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负责研究和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运行机制、工作流程和操作规则;协调行业监管部门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督促行业监管部门依法依规履行监管职责;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重大投诉与违法违规行为调查;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结果统计和报送。

  (八)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信息等方面服务。

  (九)负责全市涉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综合监督、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

  (十)代办市域范围内投资项目的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

  (十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