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科室
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
宗教二科

依法对天主教、基督教方面的事务实施管理,承办天主教、基督教方面的行政许可和审批事项;对天主教、基督教的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政策性意见;指导有关宗教团体做好自身建设,依法依章开展工作;指导天主教、基督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和自治、自养、自传的方针;抵制境外宗教敌对势力渗透;负责处理天主教、基督教等方面发生的突发性事件;负责五大教以外涉外宗教事务管理。


朱敏0579-89988113
宗教一科

依法对佛教、道教方面的事务实施管理,承办佛教、道教方面的行政许可和审批事项;对佛教、道教的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政策性意见;指导佛道教等宗教团体搞好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负责处理佛教、道教及等方面发生的突发性事件;指导镇街做好民间信仰管理工作。


陈帅0579-89988121
民族科

承办伊斯兰教工作,对有关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政策性意见和建议;开展城市少数民族工作,协调外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义人员的服务、管理等事务;了解掌握我市少数民族情况、动态,帮助指导有关部门落实民族政策,管理和办理民族成份的鉴定和更改工作。


朱江龙0579-89059937